close
6/11
發ㄌ208ㄉ通訊錄
一回到家就開始把全班加入即時通
一開始大家都還沒上線(應該是在認真讀書ㄅ)
等到9點多ㄉ時候才有人上線
後來和同學有ㄌ初步ㄉ認識
聊天ㄉ內容如下:
我:阿摟
同學:嗨
同學:請問你ㄉ本名是什麼
我:翁鼎翔
我:有印象ㄇ
同學:一點ㄅ
我:我坐在6-1
同學:哦.物理小老師
我:嗯嗯.真聰明
同學:當然
我:.........
我:那請問一下你坐哪呢
同學:1.1(假設)
我:哦哦

這大概就是初步ㄉ認識ㄅ(ㄏㄏ)

我ㄉ自我介紹

姓名 ~翁鼎翔
暱稱 ~蜜蜂(也可以再幫我取新ㄉㄛ)
座號 ~14
目前位置~第6排第1個
生日 ~78.12.16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wdj1216
嗜好 ~唱歌.玩GAME.養動物
社團 ~流唱社(我是幹部喔!歡迎加入!我們會成陽明第1大社ㄉ)
目前在校丟臉的事 ~清韻盃沒入決賽
目前在校最驕傲的事 ~加入流唱社(耶逼)
個性 ~大家都說我悶燒=.=
理想大學校系 ~獸醫系(熱愛小動物)
對8班的期許 ~大家都可以互相包容.成為好朋友
想討論什麼公共事務 ~班服.還有蝦咪可以討論ㄋ.....
再說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j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