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了耶



在這段期間經歷了迎新宿營
那麼~就來"訴"一下ㄅ
第一天晚上5.30分在系館集合完
我們搭著遊覽車朝著目的地-浦心農場出發

再車上完了一些團康~結果我就被處罰了
處罰內容是~給別人問問題

問題一:你味蝦咪罵女生髒話
回答:哪有(其實是罵謝彩恩的時候被室友看到~真糟糕)

問題二:你味蝦咪不賠別人去洗衣服
回答:因為他用熱水洗衣服

好八~我知道我回答的很爛


終於~到達了我們的宿營之地
晚間第一個回動就是~登登~夜教
什麼事夜教ㄋ~就是夜遊闖關遊戲

因為學姐要求我走在第一個所以~哀~
整個很可怕~不知道學長姐哪時候會草叢中衝出來

不過走前面也滿好的
因為每次我經過的地方之後~我後面都會有人在尖叫
其實是我的頭都低低的要找面具
看不到那些掛在樹上的東西

哈哈
一路上都沒有被嚇到

不過後來來到了陰暗.恐怖加淒厲的廁所(聽說白天的時候都沒人敢進去)
不過因為面具在裡面所以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了
裡面有可怕又淒厲的哭聲錄音帶

接著
一扇扇的門迅速的開了(超可怕的)
(原來是我開的)

真的很害怕我依打開門會有學長姐躲在裡面

到了最後依官~依循著手機的指示
一根一根的蠟燭突然著了起來

我還燒到手碰怕(超痛的)
最後躺在地上的屍首突然動了起來
我們順著她手指的方向~去找面具
不過依路上都沒有~真怪
找著找著~我們就被迫走到了出口去渾然不知~哀~


宿營真的很好玩耶~期待下一篇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j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