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杯



當我心情不好

你總陪著我

還記得嗎





我記得

我們的曾經

我們曾如此的好

當我

孤單

難過

生氣

你總陪著我



當酒一口口的下肚

許多我們美好的回憶

一一浮現

沒有你的日子

我很孤單

許多事情一直循環著


但是真的對不起

我總是後知後覺

傷了人後卻不知道是為什麼

求你

罵我笨

罵我傻

或罵我北爛

我想聽你再次開口對我說

說一切的一切


對不起

我有罪

對不起

我恨我愛你


對不起

我們還是好朋友

對不起

謝謝你


有你

真好


乾杯

Shall  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j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