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耐也有個限度



我也不想這樣好嗎!!



討厭他卻又愛著他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是否

該放下一切的偏見

重新認識彼此

給彼此多一點的可能性


我願意






你呢?









你只是個屁

屁屁屁屁屁



天真.無知.北爛

都是我的最佳寫照



明明錯的不是我

我卻一直不停的低頭



嚐試後才發現

多說無益


有些事是無法勉強的~



AND!! SO WHAT??




It's over

ya~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j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