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如往常一樣搭著免費公車回家
唯一不同ㄉ是
今天有人在公車內跌倒......


公車到ㄌ.大家紛紛進到車子裡面
車子一開.有一ㄍ陽明ㄉ小胖妹.突然往前倒
害ㄉ前面ㄉ4個同學[不過還好是它ㄉ同學]一起到下去

後來做在我旁邊ㄉ小弟弟竟然把他親姐姐[大概7歲]ㄉ裙子掀開
沒想到他姐姐竟然沒有反應

後來一個轉彎.剛剛跌倒ㄉ小胖妹又跌倒ㄌ
但這次是跌坐在我腳邊.我一直忍著不要笑
但始終沒有辦法.只好拿出一本書來轉移注意
還好後來成功ㄌ
但是後來他們又再談跌倒ㄉ事
我又開始在憋笑
只不過這次被他們發現ㄌ
其中一個還說:如果有人跌在我身上我一定馬上大笑出來
不過還好車子到縣政府ㄌ.所以大家就紛紛下車ㄌ
一下車我馬上狂笑ㄉ跑去找吳孟璇[他也有坐車]
來訴說我剛剛痛苦ㄉ事情
邊講還邊笑都快不能呼吸ㄌㄋ
真希望以後不要碰到那ㄍ小胖妹
不然我一定會笑死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j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