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完試ㄉ日子
今天有什麼活動ㄋㄟ
就讓我好好ㄉ加以詳述ㄅ.........

今天可以說是我唱歌第一次這麼highㄅ[我想大家應該也是醬ㄅ]
但是我回到家竟然沒有像之前一樣聲音全啞
你們想知道位什麼ㄇ
因為我加入ㄌ流唱社
學長姊和老師都很用心ㄉ教我們唱歌ㄉ技巧
其中最重要ㄉ就是要如何使用丹田唱歌
所以希望現在被社團拋棄ㄉ同學們或不知道要選啥社又對唱歌有興趣ㄉ同學
可以來我們流唱[我和NBB都是幹部喔]
我們會好好ㄉ照顧你ㄉ!!

而晚上ㄉ謝師宴
又是另外一種感受
大家都很勇敢沒有哭[應該是沒血沒淚ㄅ]

大家明天就要離開我們親愛ㄉ118
祝福一些正在創造真愛情ㄉ同學 可以成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j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