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 結業式
終於熬過ㄌ高中一年級ㄉ時光
希望下學期也可以"歐趴"
今天宣君一群人邀我去打撞球
但我不會打.而又上ㄌ公車.所以我就拒絕ㄌ
在公車上遇到ㄌ壯壯.跟他聊ㄌㄧ些楓之谷ㄉ事情
沒想到他竟然花ㄌ很多錢在楓之谷上面
養ㄌㄧ隻寵物花ㄌ120元[會幫忙撿楓幣]還有一些衣服上[楓之谷人物穿ㄉ]
此後.整個暑假都上楓之谷上ㄌ[哈哈]


7/1 玩楓之谷+減肥計畫
早上玩ㄌ楓之谷
下午媽媽回來ㄌ叫我傍晚在玩
原因是因為我家電腦放ㄉ地方下午會很熱
因為沒事做只好跑去游泳
騎著腳踏車往游泳池方向前進
一路上太陽"ㄅㄟˊ ㄅㄟˊ" 一直對我發出燦爛ㄉ笑容[希望不要再變黑ㄌ]
到ㄌ游泳池發現都是一堆小朋友和老"ㄎㄡ ㄎㄡ"
俊男美女ㄋ
只有一個
想知道是誰ㄇ
哦~你猜對ㄌ.真聰明[就是我ㄚ]
游ㄌ好幾個小時.才發現牆壁和地板ㄉ顏色怪怪ㄉ
原來是因為暑假剛開始還沒洗好 T.T
洗完澡.然後就很難過ㄉ回來ㄌ
回來之後還是在玩楓之谷[好久沒和邱士恆完恰吉ㄌ]


7/2 玩楓之谷+重灌電腦+吃大餐
早上依舊在玩
下午一樣ㄉ原因.媽媽叫我不要玩ㄌ
但不敢再去游泳ㄌ.所以只好開著電視發呆
順便重灌電腦.灌到一半
因姊姊指考終於考完ㄌ
所以媽媽就載我去接姊姊
並且去吃ㄌㄧ頓
地點是我們之前320班同學會去ㄉ那ㄧ家燒烤店[在光南旁邊]
吃到一半ㄉ時候.打工ㄉ人來幫我們換鐵架[他沒有戴手套]
我媽媽居然問他說:你有練鐵頭功喔?
害我覺ㄉ好丟臉...
回到家繼續重灌
然後婉婷就幫我找防毒軟體[卡巴斯基]
之前有用過.不錯用喔
所以我就放棄ㄌPC-cillin
謝謝婉婷摟


7/3 .......
沒啥大改變就是在玩楓之谷+看電視.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j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