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
今天早上塞ㄌ2個行程.為ㄌ趕"通告"
所以把自己搞ㄉㄧ團亂也讓國小同學等我等到"ㄎㄧ"笑(對不起喔)


今天早上ㄉ第一個行程是到學校去練歌.練ㄌㄧ下
後來就去向各班ㄉ學弟妹們宣傳流唱社(不知味啥突然被冠上一ㄍ奶奶ㄉ綽號)
後來他們還發明ㄌ小蜜蜂ㄉ遊戲(有點類似海帶拳) 小蜜蜂~嗡嗡嗡 小蜜蜂~嗡嗡嗡 小蜜蜂~嗡嗡嗡.........(真會自HIGH) 為ㄌ宣傳社長和副社唱了好多首歌喔(真是辛苦ㄌ)
過ㄌ中午大家要跑到外面吃
我這才馬上趕到今日一團亂ㄉ重點~第二個行程---國小同學會
趕到ㄌ同學會ㄉ地點附近
從來不會找不到地點ㄉ我竟然找不到
在那附近繞ㄌ4圈=.=
後來打電話給同學.才知道一切就近在眼前
但是那家刷刷鍋ㄉ招牌被一顆樹檔到ㄌ(難怪我找不到.這不能怪我呀!ㄏㄏ)
到ㄌ那ㄦ大家都已經吃ㄌ差不多ㄌ
所以就決定要到市區去晃晃
因為我家就在附近.所以我就回家換ㄌㄧ下衣服
換好ㄌ衣服後.馬上趕到ㄌ公車站牌那兒
結果沒看到他們.以為他們還沒到.所以就沿著他們走過來ㄉ路往回走
但是還是沒有看到他ㄇ
所以想說算ㄌ.先回家查電話(因為我回家ㄉ時候忘ㄌ要電話.所以怕等毀ㄦ找不到)
後來等到要到家ㄉ時候.他們打電話來ㄌ說他們已經到ㄌ
令我整個.........
但我也讓他們等好久.這也是我ㄉ不對(SORRY)

後來有人還說我跟以前差很多(有ㄇ)
幫我確認一下有差很多ㄇ(謝摟)

國小ㄉ蜜蜂


國中ㄉ蜜蜂


高中ㄉ蜜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j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