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
今天是我們新生訓練社團表演ㄉ日子
在今天我們將把我們平日苦練ㄉ成果表現給我們親愛ㄉ學弟妹看......


在這之前.我們也做ㄌ許多造型上ㄉ準備
女生ㄋ.就到市區去做頭髮
男生ㄋ.就給自已ㄉ同學抓頭髮
芋3兄弟ㄉ同學技術好像平平
所以沒過多久.芋冰頭髮ㄉ後面就跟沒抓之前一樣
但是經過我們專業ㄉ流唱笑花學長一抓之後.就有所不同
而平日沒抓頭髮ㄉ我ㄋ.也讓學長抓ㄌㄧ下.好像有些許ㄉ改變ㄅ
最後去市區做頭髮ㄉ女生也回來ㄌ
阿乃跟西瓜把頭髮弄捲ㄌ.阿娟根本就和之前一樣阿.泡麵好像沒做ㄉ樣子

在我們之前表演ㄉ是手語和漫研
學弟妹們好像都沒有蝦咪反應
但是到ㄌ我們表演ㄉ時候就突然highㄌ起來
可見我們流唱是很有魅力ㄉ
雖然在表演ㄉ時候有出ㄌ些許ㄉ問題
但是大家都有很好ㄉ對應方法
雖然事後大家都說我們很棒
但我們還是有點遺憾.因為沒有把最好ㄉ表現出來

在最後也開ㄌ檢討會
在這檢討會裡.學姊們不斷ㄉ安慰我們
希望我們能把這次ㄉ表演當作經驗
然後再下次表演時.能多注意我們曾犯下ㄉ錯誤

調整好心情後.大家就跑到麥當勞去開慶功宴
還玩真心話大冒險ㄋ

最後我發現我在學校戴隱形眼鏡ㄉ時候
忘ㄌ把眼鏡塞到包包
所以就叫芋冰明天返校時幫我找一找
但是我回到家後媽媽就堅持要和我去學校拿
所以我就一個人在黑暗ㄉ校園內找那副眼鏡
真是太可怕ㄌ.還好今天剛好鬼門關
不然我說不定會................
看到ㄍㄨ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j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